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舊】見證守護之力的ARPG【賽妮亞】試玩版發佈!


介紹影片

近期將發佈正式版相關消息

故暫時移除試玩版載點



遊戲介紹 by Nanami*七海




遊戲名稱:賽妮亞

遊戲類型:ARPG

遊戲版本:試玩版 v1.1

使用引擎:RPG Maker Vx Ace

製作人:夏洛特‧聖堂祭司 (兼任企劃、程式、美術)


劇情簡介

為了尋找突然失蹤的姐姐

劍士賽妮亞獨自前往危險的永恆之塔

塔內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機關與惡魔

在這裡能夠依靠的只有手中的劍

以及對姐姐的思念...










系統簡介

直覺的【戰鬥系統】

裝備獲得來源【合成系統】

精心設計的【BOSS戰】


遊戲設計理念:


你在玩RPG的時候是否有遇到

「戰鬥節奏緩慢」

「提示不明,不知道要去哪裡」

「怪物強度太刁難,動不動就game over」

這些讓你困擾的問題?

【製作一款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的ARPG】正是我最初訂下的目標

「遊戲提示明確,任何人都能輕易上手」

「合理的強度設定,保有挑戰樂趣又不會過於困難」

「強調戰鬥打擊感,操作簡易卻不失戰鬥樂趣」

這些是我在製作過程中不斷提醒自己的目標

在內部測試也特別邀請了幾位「不擅長玩RPG的女性玩家」

測試結果反應相當不錯,對於容易上手的設計相當讚賞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玩家,願意嘗試這款精心製作的ARPG【賽妮亞】
























素材來源

本遊戲使用官方的付費音樂素材


RPGツクール - 音素材集 vol.00
First SeedMaterial
RPG-Tkool Material CLOSET
XAS
Atelier-Rgss
ちびキャラツクール
Loose Leaf

15 則留言:

  1. 蠻好玩的,期待後續更新 :)
    另外今天又發現一個小Bug,就是撿到布甲時的訊息是顯示「布衣」。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作者介不介意我用你的遊戲來實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介意 非常歡迎

      實況的時間請通知我XD

      刪除
    2. 真的可以嗎
      我之前實況到打精靈王狂死 哈哈哈 崩潰
      不過現在正在當兵 能實況的時間只有六日
      不介意的話 能否給個FB 比較好聯絡實況時間

      刪除
    3. 沒關係我找到你的實況台了

      已追隨XD

      刪除
    4. 不知道作者您什麼時候比較有空呢

      刪除
    5. 晚上八點以後 或是週末

      不過你不用刻意配合我的時間拉XD 我也可以看實況記錄就好

      刪除
    6. 你應該也懂得自己實況小遊戲的寂寞感QQ
      沒人看我都寧願去打LOL~~
      有作者看至少可以陪我聊天 哈哈

      刪除
  3. 原來你是遊戲企劃!?O口O 之後能問問你怎麼應徵到遊戲公司的嗎

    (我是昨天跟你小聊然後堅持12等打王未果的某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是投履歷並附上自己寫的遊戲分析(可以參考部落格上那幾篇)

      當時寫的分析還沒有現在那麼專業XD

      如果你也想寫分析的話可以寄給我幫你看看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沒有4小時就打到妖精王結束了呢0ˇ0
    妖精王你全套都升到究極其實並不難呢
    期待大大的更新^^
    我打算全部重玩然後去拍個實況0ˇ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破關~
      到時候請給我實況網址XD

      刪除
    2. 星期六下午2點或許會開始吧
      http://www.twitch.tv/22463533

      刪除